Rate

莫毛,荼岩,姬祁←我cp,不逆不拆

素续缘←我墙头,什么都吃
出霹雳相关只打单人或cp的tag

各平台号看置顶


更新不稳定,多ooc,但我爽就行(๑•॒̀ ູ॒•́๑)

另,如果你在评论杠就别怪我说不好听的。

© Rate
Powered by LOFTER

二少很无聊【藏唐】1.买凶杀自己


二少近来很无聊,快闷死了。

钱再多又有什么用呢,哎。他穷的只剩钱了。

然后他师妹不怀好意地出了个主意:你去买凶杀自己吧。

诶,这个好玩!

然后二少把这事交给师妹。

师妹:师兄,你是想要刺激一点呢,还是悠闲一点?

二少想了想,自己本意是找乐子又不是找死。

二少:悠闲点吧。

师妹:诶嘿,刚好我认识一个小唐门,收价也合理,人长得漂……阿不,认真。

二少挥挥手就赶师妹去下订单。

第二天,二少一起床就看见房里有个人在——下毒。

……二少有点醉。

这么劣质的毒杀手法真的没问题吗?

唐门的声誉都要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二少爆笑,笑的喘不过气又搭着一只手在小唐门的肩膀上拍了拍以示安慰。

唐门:……

二少: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

唐门甩了他一脸浮光掠影。

二少表示很遗憾,不过小唐门挺好玩。不过二少决定出门一趟,因为出门之后小唐门下手的就更多了。

在路上小唐门多次暗杀未果还见二少笑眯眯的调戏他后,终于爆发了。

唐门:你就让我杀一次不行吗!

那可不行,有辱与名声啊,二少顿了一下,你很急?

唐门:当然,我可是很忙的。

二少:哦~这样吧,你亲我一下就给你个机会。

唐门:……你这人好不要脸。

二少:谢谢夸奖,嘻。

唐门:嘻你妹。

二少:来,问你个问题。

唐门:你招狗呢……干啥子?

二少:你雇主是谁?

二少装正经,装的非常成功,非常虚伪不要脸,今年小金人是他的了。

唐门:我们这一行不能透露……

二少:好吧,那顺便问问你的名字?

装,接着装,明明本来就是想知道人家的名字。

唐门:唐秋。

二少大喜:好名字!特别霸气!

唐门有点脸红:嗯,谢谢。你……呢?

二少:我叫叶任夏,不过我不介意你喊我任儿,夏儿,任夏,不过如果叫我相公就更好了。

唐门:滚。

二少:嘤嘤嘤。

..
又过了两天抹油吃豆腐……啊不对,刺激惊险的追杀生活后,小唐门心力交瘁,当初造的什么孽哦要接这笔单子。

这天二少住进一家老贵的客栈,随便一间房都要上千金。

但是二少嘛,大家都懂的,钱多。随手就住进了最贵的房。

唐秋生无可恋,他,没钱了!唐秋原本打算睡二少隔壁,方便暗杀。现在计划泡汤了,他只感受到世界的铜臭味。

唐秋:有钱了不起吗!

掌柜的淡定回答:对啊,就是了不起。诶你这人到底住不住?

唐秋:我……

二少:他和我住,不用开房了。

唐秋:啊?

掌柜露出我懂的的猥琐笑:二位少侠玉树临风,英姿飒爽,果真天生一对!

二少高兴的多赏了一锭金子,特别土豪,特别俗。

唐秋鄙视之:暴发户。

..

住进豪华大房后,唐秋后知后觉的想,好像哪里不太对?

不对啊,我是来杀他的,干嘛和他住一起!

二少:住一起不是更好下手吗?

唐秋:有道理。

二少又被这小唐门的呆萌逗的捂着肚子忍笑。至于为什么说“又”,当然是因为这些天二少已经看穿唐秋精明冷漠的脸下藏有一颗呆萌的心,故而时不时就逗一下。

唐秋:……此人多半有病。

二少笑够了,又一脸正经地说:说真的,咱两挺有缘分的,不如交个朋友。

唐秋:如果你的手没有放在我的腰上,这话就有可信度……卧槽,你摸哪里!

二少正经脸:这是新式按摩。

唐秋:……求你要点脸。

当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主要是因为唐秋在大床的中间画了条三八线,恩,用化尸粉。

二少:艹。

..

评论 ( 5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