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

莫毛,荼岩,姬祁←我cp,不逆不拆

素续缘←我墙头,什么都吃
出霹雳相关只打单人或cp的tag

各平台号看置顶


更新不稳定,多ooc,但我爽就行(๑•॒̀ ູ॒•́๑)

另,如果你在评论杠就别怪我说不好听的。

© Rate
Powered by LOFTER

wtf?!!当年一直追的漫画,从漫画追到动画,剧情emmmm的第二季也忍了,从少爷原本是双胞胎开始没有追漫画【设定不太能介绍〒_〒】现在漫画来这个
??╭(°A°`)╮不管腐不腐我都不能忍了

jy:

……我要死,心态炸裂
我要给枢梁寄刀片
我要送他进局子
俩少爷十岁
被一群人
轮了
轮了
轮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已经不只是虐不虐的问题了吧!!!我要炸了!!!十岁!!!而且非要把过程画出来吗!!!
虽然是宗教仪式里确实有这个说法,但是!!!!
不行了我炸了!!!

哦给不知道的大家科普下,是《黑执事》
画风华丽,剧情极赞,人物立体,我从初中追到大学
然后就在今天
我眼睁睁地看着作者
开了一辆
被轮的童车
让我死


评论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