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

莫毛,荼岩,姬祁←我cp,不逆不拆

素续缘←我墙头,什么都吃
出霹雳相关只打单人或cp的tag

各平台号看置顶


更新不稳定,多ooc,但我爽就行(๑•॒̀ ູ॒•́๑)

另,如果你在评论杠就别怪我说不好听的。

© Rate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荼岩】《南派追夫组》二刷

已买(´・ω・`)♡终于

风途石头:

 



《南派追夫组》二刷,5月26号晚八点开始【预售】,6月28号截止。
【预售结束后一个月内发货】
淘宝链接:O明信片送《南派追夫组》
一切规格和一刷一样(详情可见一刷时的宣图),不过没有线索卡。
价格有一些浮动,但我尽量没涨太多,尽力了尽力了,也请大家量力而为。
本子:72RMB
本子+钥匙扣:84RMB
钥匙扣单拍:15RMB
前五名送@暁子Akako 太太的哲学明信片,前二十送钥匙扣,前五十均有签名卡。
谢谢大家厚爱,请量力而为。


风途石头顿首。

评论
热度 ( 1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