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君

莫毛,荼岩,姬祁←我cp,不逆不拆

素续缘←我墙头,什么都吃
出霹雳相关只打单人或cp的tag

各平台号看置顶


更新不稳定,多ooc,但我爽就行(๑•॒̀ ູ॒•́๑)

另,如果你在评论杠就别怪我说不好听的。

© Rate君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花羊】病不忌医 3.墨散风华

3.墨散风华

洛卿休莫名地感到一股寒意爬上脊骨,久久不散。他下意识一转头,就见苏纹那双深不见底的漆黑瞳孔一眨不眨直直盯着自己。

洛卿休觉疑惑,莫不是自己又无意惹到他了?心里实在是委屈,作为病患居然还要小心翼翼讨好医者,真是没天理。

但那人似是在等他主动问……

“何事?”

苏纹也无奈,明明是含情脉脉的气氛。洛道长却是一副有小委屈的表情,还如此问道。

实在是呆的不行。

呆羊不解风情,而食人花也另有打算:“我去吩咐店家做些粥食。”

“哦……”

“你躺好,”苏纹轻压想起身的洛卿休,按回床榻,“别乱动。”

洛卿休蹬了蹬被子,抗议道:“我已好多了。”

苏纹也不理他,抬脚就往外走,不过在阖上房门时递给他一个警告的眼神。

吓得洛卿休乖乖躺好,不敢再乱动。

若仔细看,洛道长耳根却是通红的。

他想起上次的意外一吻。

年前建宁王李倓率领唐军大败安史联军。安禄山节节败退的同时被自家儿子和近侍背后捅刀竟不白而终。而史思明因安禄山自主称帝本就心怀不满而与安禄山貌近神离,现在更有这么一着更是生出退心,装模作样的边打边退,一路退还不忘收编安禄山那些不服的旧部。打着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主意就准备退出关外伺机而动。

而驻守雁门关的苍云玄甲军自然不会让他全身而退,但苍云军留守的兵将也不多,只能拖延一时。统帅长孙忘情等人与李复商议后都认为安禄山死后残部四窜,再难成气候,反之史思明此人不仅有心机有手段亦懂隐忍,留之必为大患。于是急托隐元会一方传信朝廷出兵,一方广招爱国江湖义士前往太原相助。

而洛卿休当时亦与众多志同道合的爱国之士前往相助。

他被李复托付潜入史思明兵营探寻粮草所在,却发现苏纹竟在期间做随行军医,不禁大骇。皱眉间正想质问,苏纹却猛的将他压倒在地作势要扯他的衣物。挣扎间余光而见营包帘门挑起,洛道长顿时懂了这不过逢场作戏。自己是潜入,被人看见怕是得死无全尸,于是装作害羞之态将脸埋入苏纹怀里。

那狼牙军调笑一番离开后,他张唇想道谢间又被苏纹一吻封唇。

这是个和温柔扯不上关系的吻,粗重,有些让人喘不上气,唇齿相抵间甚至磕的有点疼。

苏纹并没有进一步入侵,但常年清修的洛道长还是红透了脸。

“你,你你……”

“他还没走。”

那时的苏纹也是瞥向营外,递给他一个“别乱喊”的类似警告眼神。

虽然后来洛卿休还是被发现了,但苏纹也让他看到什么叫文成武及,武力值简直高的不科学。

两人就凭一丈青锋,一杆豪情从万人军营中全身而退。

洛卿休侧卧塌间默默出神。

又想起儿时稚语。

「师兄,何谓喜欢?」

「大致是……来似春风扶柳,留时风花雪月,去结晴霜初昼。」

而今我观他背影隐骨气节,却只觉心乱如麻。

评论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