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

莫毛,荼岩,姬祁←我cp,不逆不拆

素续缘←我墙头,什么都吃
出霹雳相关只打单人或cp的tag

各平台号看置顶


更新不稳定,多ooc,但我爽就行(๑•॒̀ ູ॒•́๑)

另,如果你在评论杠就别怪我说不好听的。

© Rate
Powered by LOFTER

二少很无聊【藏唐】4.又狗血又污

在唐秋家赖了好多天的二少终于不得不走了。

也没说为什么。

不过他希望唐秋能互送他。

唐秋:……你功夫比我好,护个屁。

二少:真不去?

唐秋:不,打死都不。

二少:一口价,一万金。

唐秋转身和两个妹子告别:什么时候出发。

两位妹子目瞪口呆.jpg

然后唐秋想了想又说:先给钱再干活。

二少也惊讶: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唐秋笑:你不喜欢?

二少顿时被迷的晕乎乎的掏钱,动作那个顺乎。

喜欢,财迷也是萌点啊!

两个妹子感受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特别黏糊,特别想……烧烧烧。

..
两人从成都出发,路上遇到无数江湖人叫他们交出某样东西。

然后被逼到悬崖边。

额,等等……

这剧情,是不是有点眼熟?

唐秋和叶任夏面面相觑,这不就是恶人谷和浩气盟的两大娇花……咳,两大少主年少故事的翻版吗!

夭寿啦,接下来不就是得跳崖?!

然后狗血的一幕发生了——唐秋一个脚滑掉了下去,二少先是懵逼,反应过来后也跳了!

两人好运的掉到了崖底的暗河。叶任夏笨手笨脚的把唐秋抱上岸。

对,唐秋他,受伤了。

掉下河时头磕到块石头,晕了。

就是那么狗血。

二少架了个火,先简单包扎了下唐秋头上的伤口,再帮唐秋把衣服脱下烤火,然后把金黄色大披风小心翼翼地铺到他身下。

唐秋腰细腿长,身形也比较纤细,此时赤裸裸的包裹在披风里大腿还露出大半截的样子特别诱惑。

二少眼都绿了,仿佛看见他在暗示自己:快来吃我啊!

禁不住诱惑的二少伸出叽爪子将人连着披风抱进怀里。

又忍不住咬了下唐秋因失去血色而现苍白的下唇,眼里满满的担忧。

心说,快点醒吧,我可不是柳下惠……

..
唐秋醒来时只觉得特别晕,腰酸腿软的……

嗯?

腰酸腿软?!

唐秋一起身就坐到二少腰上死命摇人齐了,抓狂:叶任夏!你对我干了什么!

二少迷茫:啊?

唐秋:我,我,你,你,那个什么了……?

二少懂了:嗯,对!昨晚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特别不要脸,除了被咬根本什么都没有发生好么。

二少继续扔雷:昨晚你好热情,主动缠着我~叫我不要停。

唐秋不仅脸红,身体都有点泛粉了。

二少看起来特别委屈:你……你不打算负责啊?

唐秋:我,我……额,怎么有根东西?

二少淡定:哦,是我石更了。

唐秋:……

二少:早晨嘛,大家都是男人,你懂的。而且你这姿势,很棒。

唐秋:污!

二少眯眼笑,特别宠溺:不闹了,本少爷出去给你打野味。

也没等唐秋回话,一溜烟就跑出去了。

唐秋红着脸把身体缩在大披风里。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被耍了!

腿软是磕到头的后遗症,腰酸也只是因为地面太硬。

根本什么都没有发生!

这发现让他心情有点复杂,没想到二少居然没有乘人之危。

身上包裹的披风很贵,光摸料子就知道了,更不用说上面细密的金线银丝。但经过一晚的折腾,这披风也是不能要了。

头上细致的包扎也体现二少对他时的仔细认真,看似还换过好几次。

唐秋其实早就发现二少的心思,但,谁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呢?

他不觉的有点难过,对于二少这种富家少爷来说,自己估计只是拿来消遣的存在吧。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