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君

莫雨有穆玄英

© Rate君
Powered by LOFTER

二少很无聊2.唐秋很忙

其实唐秋很忙,真的很忙。

他上虽然已经没有父母,但下有三个妹妹一条贵宾犬两只滚滚和一盆仙人掌要养。年纪最大的妹妹过段时间就要出嫁了……可怜的他还在苦逼的千里追杀。

还有五笔单子没搞定,而自己却被区区一千金的单子绊住了脚。

唐秋:我真的,很忙。

二少慢悠悠的剥桔子:哦。

唐秋:这几天我也想了一下。

二少塞剥好的桔子给唐秋:嗯?

唐秋掰下一片嚼了嚼,还挺甜:我不擅长下毒,也打不过你。与其在这里跟你磨时间,还不如去多接几笔单子。我现在就把钱退给雇主,咱们两清吧。

二少:等等,我有个问题。

唐秋:啥问题?

二少:杀我的这笔单子,你收的多少钱?这很重要。

唐秋:额,一千金。

二少:卧槽,我就值一千金?!

唐秋觉得这么二的人居然那么有钱简直没天理。

他转身就走,特别绝情毫不留恋。顺手还把5金一小袋的桔子也拿走了。

辣么甜的桔子,带回去给妹子吃!

二少:诶,小秋你别走啊!

唐秋看了看二少,懂了。忍痛把桔子分了他两个:不能再多了,可贵呢。

二少哭笑不得:不是,我不要这些桔子。

唐秋:也对,你又不是买不起。那你干啥呢?

二少:我们相处,算是朋友吧。

唐秋心想哪有变着法找机会吃豆腐的朋友:应该。

二少:看样子你很赶时间?

唐秋点头,那是,赶着回去给妹子送亲呢!

二少:反正闲着也是闲……咳,我是说既然我们是朋友,你有什么事就说,我帮你!

唐秋:……你很闲?

二少脸上写满了带我玩带我飞:对啊对啊!

于是唐秋秉着多人多热闹的心态把二少带上了。

二少:我们这是要去哪?

唐秋:回家。

二少:啊?……小秋你好奔放!这么快见家长!啊啊好紧张,岳父岳母喜欢什么?

唐秋:收起你的脑洞。我父母……过世很久了。

二少也没想到踩地雷了:额,节哀。

唐秋看他一眼:没事。

二少有点尴尬:那我们回去干嘛?

唐秋:成亲。

二少怒了:什么?谁?你?!

唐秋:想什么呢,我妹。

二少一秒变笑脸:小姨子成亲必须包个大红包!

俗!怎么除了钱就是钱!有钱了不起?唐秋鄙视之。

二少高兴地飞鸽传书给师妹:你嫂子的妹子要成亲了,赶紧的送几箱贺礼来!怎么奢侈怎么送。就送到唐门。

师妹收到信傻眼:出门一趟居然拐了个嫂子……师兄你行啊!

然后转头一想,卧槽,唐门?不会是追杀的那个小唐门吧!

越想越觉得可能性很大。

师妹暗萌着也没忘给七秀坊的闺蜜写信八一八,特别带感。

..
这边两人刚踏进唐门地界,一片紫竹林煞是好看。

左拐右拐总是到唐秋的家,唐秋要去面见唐老太太,就把二少扔家里,千叮万嘱不要乱跑。

二少:放心,你去吧。

唐秋看他目送自己出门,总觉得哪里不对……错觉吧。

二少暗戳戳的想,都领我进家门了,果然是真爱,嘿嘿。过几天叫师妹把聘礼也送来。

两情相悦有没有!

唐秋可冤,他根本没有想那么多,朋友之间互相住不是很正常吗!

这大概就是: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评论 ( 3 )
热度 ( 18 )
TOP